close

睡到一半醒來
想到
為什麼祢都不入夢裡來看看我
又想到
祢離開二十幾年了
會不會愈來愈夢不到祢
心 瞬間好失落
不知道祢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
是不是還在受苦
而我又能為祢做些什麼

今年清明去看祢時
囉嗦的再問問祢
喜歡我這個男朋友嗎?給我笑杯
告訴祢
有任何需要,記得來告訴我,好嗎?
給我笑杯
問祢,是不是不希望我擔心祢?
終於給聖杯
祢知道當下我又在忍住眼淚了吧......
跟祢說,要去投胎轉世的話,記得要來告訴我,第一次給笑杯,
問是不是投胎轉世時間還沒到,給聖杯
再次跟祢說,到時要去投胎轉世一定要來告訴我,才給聖杯
有好多好多話想跟祢說
祢知道嗎

希望祢早日投胎轉世
卻又怕夢不到祢了
我很矛盾
對不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