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

有你在

要什麼有什麼

耍脾氣摔壞手錶

你嘴上說著不買了

卻偷偷買新的給我

 

看到同學有隨身聽

回家告訴你

我也想要隨身聽

隔天家裡出現收音機

我說是隨身聽

你沒拿去換

反而再帶隨身聽回來

一下子

我擁有二樣新禮物

 

弟弟有新腳踏車

我也吵著要買新腳踏車

你說

[考前三名就買給妳]

我努力考了第二名

到了腳踏車店

老闆跟我說

[妳爸爸說妳考前三名要買新腳踏車給妳

他很開心]

 

急性子的我

小時候到底是怎麼等待買新腳踏車的日子

不管等多久

你總是默默的 靜靜的

一定會實現我的願望

我真的被你寵壞了

 

被寵的日子

只有短短11年

思念卻是無止盡

在八八節前幾分鐘

寫下這篇思念文

我想你

但 明天我不想 想你

因為我會更難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