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思念的背影

當時上課到一半

老師說:楊惠君,妳爸爸在外面找妳。

我驚訝!

在醫院的你怎會跑來學校?

原來是請假回來開車

我們就這樣坐在教室旁的樓梯聊著天

喜歡和你聊天

喜歡被你寵著

你真的從來沒有打過我

也沒兇過我

 

心中最大的遺憾

就是你的離開

沒有人讓我撒嬌

沒有人寵著我

沒有人聽我說心事

沒有人好好聽我說

 

有十幾年的時間

沒辦法在別人面前說出「爸爸」兩個字

現在還是只能簡短的提起......

總是對自己說

想起你時不可以再哭泣

卻總是在難過時想起你

對不起 讓你掛心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珈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